四月寒暄

微博:@阿寒炸鸡腿
还在研究lof如何使用…应该常驻
『KRAY』双洁【重点划线】
『ChanBeak』『叶蓝』『三日鹤』『酒茨』『狗崽』『希炜小初心』
『郑容和』永远男神!!!
重度话唠·爱发牢骚·迷之吐槽
多多指教。
所有的看心情都是懒癌的变相说法

【繁星KRAY】我写我哥和他好朋友的肉文被发现了怎么办!!!

竹马竹马/在场的都是助攻/应该是个小甜饼


“其实也没什么,是我心虚了。”张艺兴望天,“他那种撩完人还不知道撩是什么意思的直男,不可能知道的。”
刚刚看着张艺兴风风火火的冲进办公室,陈伟霆腾地一下站起身,还以为他手下一滑把项目核心给卖了,这时候倒是很淡定地一边处理文件一边听着张艺兴的吐槽。
“你说他问我这个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没…意思吧。”
“有时候我真想敲开他脑壳看看他的脑回路。”
“要不我去问问?”
“你去问和我直说有什么区别?”张艺兴深吸了一口气再用力地叹出,“算了,我去摊牌。”
“摊什么牌?我们才是甲方爸爸。”
半晌,陈伟霆才想起张艺兴不是说最近手里的项目,而是…要和吴亦凡坦白暗恋。
——我也很想把张艺兴的脑壳敲开看看他的脑回路。
陈伟霆扶额。
这时候能说么!!!吴亦凡一个刚接受新鲜事物的直男突然被好朋友告白!!!你确定他不会嗷一下就厥过去嘛!!!!!你确定你们还能再做朋友么!!!!!你确定你不是把自己往火坑上推么!!!!!
内心咆哮完,陈伟霆分别给吴亦凡和张艺兴的部门下属打电话让他们务必找到自己的总监,而收到的回复却统一的:他俩去乙方验收了。
——既然你们一起去做爸爸,孩子有什么三长两短你们就自求多福吧。

张艺兴找吴亦凡的确是准备去乙方验收。不能把个人感情带入工作中,在这一点上两人还是高度一致的。
在专业上“孩子”还算不错,可以让陈伟霆放心,至于自求多福,陈伟霆这个在远方的祝福他们并没有收到。
两个人各有各的心思,约了一家餐厅。
吴亦凡因为恒嘉手稿本里的荒唐事,想着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一会儿向人道歉,以往点菜还会掺进自己的口味,这回直接按张艺兴的喜好点了四菜一汤一点心。
虽然每次张艺兴都说着“随便”,但心里还是会拿着小本本记着这次吴亦凡点了几道他喜欢的,吴亦凡记不记得他最近口味的变化,故意少吃点什么想让吴亦凡问是不是不好吃……吴亦凡发现了便会多一丁点儿的喜欢,要是没发现便帮他找理由的让自己喜欢。
按他那样的算法,日积月累的喜欢就要从心口溢出来了。
所谓爱而不得,也没那么难过。
面对一桌子自己这几天正跟他念叨的菜色,张艺兴在心窝里加了一点点的“喜欢”,而后叹了口气,准备摊牌。
“怎么了?不好吃么?”见张艺兴叹气,吴亦凡问道。
“还可以。”
“乙方给的效果不满意?”
“也还可以。”
“那好端端的叹什么气?”
想了想,张艺兴问道:“你今天问我的,什么意思?”
咬着筷子,快速眨了几下眼睛,“就是原本以为这群体离我们挺远的,没想到……”吴亦凡感受到张艺兴眼中无法形容的变化,三分深情三分杀气,不再直视张艺兴,顺便转移话题,“其实……是因为恒嘉写这类型的小说被我看到了,你知道么,他写我们是一对,他还说这也是一种对爱的表达形式……”
“也对也不对。”
被突然打断,吴亦凡没反应过来,“嗯?”
“对的是,这的确是一种对爱的表达形式。”
“不对的是,我们是一对。”
“艺兴啊不用这么严肃,我其实就是想替……”
吴亦凡的话再次被张艺兴打断。
“只有我喜欢你,我们怎么会是一对?”
“替……恒嘉……道个歉……”吴亦凡低声把话补全。
吴亦凡微微张嘴,发现什么都说不出来,只能很用力地吞咽了一口唾沫。虽然表情呆滞,但是喉结上下滚动的样子,张艺兴依旧觉得自己这个竹马简直性感。
唉……还是不要告诉他的好,现在已经是一副吓到了的样子,要是说出什么“你这样盯着我看我会忍不住的”之类奇怪的话,这辈子大概是不用再做朋友兄弟了。
说出口了,张艺兴反而轻松了,食不知味地吃了一半,现在才发现色香味俱全。
“你也不要有压力,毕竟喜欢了这么些年,我也没有给你造成困扰啊……”张艺兴一边说一边扒饭,“之前还觉得……诶,算了。”
“你要是觉得实在膈应,我会消失的。”
半晌,吴亦凡消化完这个惊天霹雳,颤颤巍巍地说道:“我拿你,当兄弟,你却一心,想要,上我!”

TBC.

评论(4)
热度(42)

© 四月寒暄 | Powered by LOFTER